南山墨

【恋与】被正主翻牌,我很慌啊

      又名:论真香的普遍性

    

      是@诗月秋 的点梗


      可能稍微和点梗有那么一点偏差,吧。写的时候太嗨皮了,稍微有点偏了。

      在此,向点梗的集美鞠躬道歉,对不起!


——————————————————————————


      带噶好!我叫悠然。我现在是Twins six的成员之一。我先来介绍一下吧。我们这个组合一共有六个人。对,就是你们想的那六个人。



      李泽言是队里的大哥(最老的一个),因此成为了队长。(不过他内张脸实在长的有些捉急,明明其实没有多大,硬生生长成了快要奔三的样子)。我们的李老师也是队里的主领舞(因为长的过于成熟的脸,有些时候在台上跳舞,我真的怕他的一把老腰当场报废)。


      许墨,队里的温柔担当,也是副主舞。(其实这个也是队里的腹黑担当bushi)


      白起,是我们这个队伍的男生里最 单 纯 ,开车之后脸最红的。他也是队里的主舞。


      周棋洛,团队里脸长的最嫩同时也是飙车最猛的之一。真.长最纯的脸,开最快的车。我们的周大明星不负众望,成为了副主唱。


      凌肖,团队里的发色担当。什么发shai都尝试过。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烤地瓜的发色实验田。不过长的帅就是好,什么杀马特的发色到了人家头上都还挺好看的。我们的春雷弟弟作为队里语速最快的,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主rapper。


      我?我当然是忙内加ACE加门面啦。嗯?为什么我是门面?不为什么,就我一个男的,剩下全是女的,就我一个女生。被粉丝誉为性感担当,其实只是因为团队风格是性感,而且女生更容易往性感这个风格上靠才这样的。(其实骨子里还是一个挺保守挺容易害羞的女孩)



      悄悄告诉你,我们这个团虽然风格是性感,但是实际上最大的就是18岁。我和周棋洛还有春雷弟弟都只有17。所以每次在台上跳性感的舞的时候都怕有警察叔叔来抓人(bushi)。


      我是团队里最后加入的成员。因为我们团男女混杂(bushi),所以什么男粉女粉妈妈粉女友粉事业粉我们都有。我们在出道日就拿下了一位,所以也有怪物新人的称号。不过就是有一点不好,但是说出来可能会不好吧。啊好害羞,不行一定要说。深吸一口气,加油,我可以的。鼓起勇气,“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西,同人文。话说这个玩意实在是太精彩了,尤其是我们本人读起来的时候。


      这天,我们刚刚从打歌舞台上下来,在休息室里,我丝毫不在意形象地往沙发上一摊,顺手拿起手机继续看我早上没看完的同人。


      “你刚刚打歌走神就是因为这个?”老李走过来抽走我的手机看了看,坐在我身边说。我一把把手机抢回来继续看,一边把腿很自然地放在李泽言的腿上,一边说:“我才没走神,这个可有意思了,李老师要不要听我念一段。”


      “小蝴蝶还是稍微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吧,毕竟这屋子里5个男人,就你应该女生。”许墨开口道。      现在我身上还是打歌服,一件oversize的缎面白衬衫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最上面的两颗扣子还敞着,露出了精巧的锁骨。下面搭配了一条短裤,标准的下衣失踪法穿着。


      一边的白起倒是没说话,只是走过来把我漏的稍微有点多的领口拽起来,再把扣子一颗颗系好。


      周棋洛倒是对同人很感兴趣,嚷嚷着要我读一段。我清了清嗓子,开始念了起来。这是一篇黑化犯罪,全员恶人的文章。不得不说作者的文笔是真的好,写得真实极了。


      我念完了,看着周围5个表情有点僵硬的男人。“刘春梅你是不是又没吃药闲的没事干看这种东西干嘛不知道正主要远离粉丝生活的吗?”嗯,不愧是rapper,这语速,标点都插不进去。


      “呵,男人,你会真香的。”我向他扬起下巴,故作老道地说。


      晚上,我寻思着我看了这么久这位大大的文章,为了不引起粉丝骚动就一直潜水,连赞都没给人家点过。白嫖这么久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乎,我给他底下留了个言。之后就扔了手机睡觉去了。



      第二天起来,不出我意料,那位太太地下评论区炸了。但是我没想到的是,那四位说着幼稚的男人居然也去留言了。




      李泽言:写的不错,某人挺喜欢的。



      许墨:这位太太写的真的很棒呢,继续加油哦。



      白起:那个,咳,我平时表现出来的有那么坏吗。



      周棋洛:啊啊啊啊啊简直神仙太太啊,可以互加微信吗?



      凌肖:刘春梅你不用说,我自己来,我真香了,



      底下的粉丝都炸了锅,全都在嚷嚷着:爱豆离粉丝生活远一点!请正主没事不要自己搜自己!请远离我们最后一片阵地!


      正当我在风中凌乱的时候,经纪人给我打电话了。“你们又干嘛了,怎么又上热搜了?”我忙去看了一眼微博。好嘛,热搜第一名,“Twins six翻牌同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莫名其妙就上热搜了”我欲哭无泪地对经纪人说。



      后来这位太太因为连续被6个正主翻牌,差点突发心脏病去世。清醒了之后放出话来说自己再也不写同人了。这种老子玩不起!都被挂到热搜上去了。


      地下一片哀嚎声,劝太太不要封笔。但是这位态度很坚决,说封笔就封笔。不过后来又恢复了之前的更新。为什么呢?呵呵,我表示,没什么是签名会+握手会+演唱会的免费赠票摆平不了的。大不了就多送几张。


      不过这位太太恢复更新的第一篇文,底下评论区整整齐齐地排上了队形。



      啊,真香!


      啊,真香!


      啊,真香!


      啊,真香!


      啊,真香!


      ……

——————————————————————————

用第一人称写是我的一个小私心。因为我和女主官方名字重名(⁄ ⁄•⁄ω⁄•⁄ ⁄),对,我也叫悠然。所以在写这篇文的时候, 代 入 感 极 强 。

求红心蓝手,拒绝白嫖

欢迎评论区互动呀

可以私信点梗,但是我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7月18就要中考了。这应该就是我中考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了吧。


评论(4)

热度(68)